vicky

周四~\(≧▽≦)/~
#早餐,要不要一起吃#

西葫芦炒面+冰糖雪梨+桃子

炒面吧,我调了个万能汁,hold住所有炒的食物[doge][doge],所以接下来,我所有炒蔬菜啊炒面啊都是一个味儿的[doge][doge],不管,反正我喜欢就好。

梨。。。终于再一次吃完了,这两天不敢开空调睡,开着床,人倒的睡,感冒似乎,可能好一些了,所以希望不要反复了,不然我秋天没有梨可以吃了。

昨晚去拿快递的时候买了几个桃子,就是因为这几个桃子,我硬生生耽误了一会会儿,淋的像什么一样。

万能汁配方:一勺酱油,一勺蚝油,适量盐,适量辣椒粉和胡椒粉,再撒一撮芝麻

这个万能汁,适合所有蔬菜,也很适合炒面(*¯︶¯*)

评论(2)
热度(20)

关于我

控制欲患者。
爱吃早饭爱长肉。
© vicky | Powered by LOFTER